• Xi Jinping le peuple, créateur de lhistoire et véritable héros 2019-10-19
  • 广东省广州市大陵河存在黑臭现象 2019-10-16
  • 中国“字母哥”直言球风像爵士前锋 获英格尔斯点赞 2019-10-12
  • 国务院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 2019-10-12
  • 没考上?没关系。其它学校也能培养建设国家的人才,清华只是名气大点。 2019-10-07
  • [中国新闻]喀什将成“丝绸之路经济带”增长极 2019-10-04
  • 震后十年·追忆与新生:那是我生命中最深的印记 2019-09-22
  • 女主播频受打赏信以为真 被“土豪”粉丝骗走近5万元 2019-09-22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2019-09-17
  • 中央军委印发《传承红色基因实施纲要》 2019-09-17
  • 广东万金油轰19+11展全能身手 连续两场得分王无愧核心 2019-09-15
  • 发改委每月首个工作日公布限制乘坐火车飞机人员名单 2019-09-15
  • 《幸福马上来》6月8日上映 冯巩:重返大银幕 上阵"动作戏" 2019-09-12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2019-09-12
  • 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华龙网 2019-09-04
  • 北京汽车pk10走势图: 《合约星期五》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OKEx季度 0802期合约周报

    16
    回复
    244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0-9 13:29
  • pk10计划人工在线计划 www.wzotk.com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华贵铂金III

    10

    主题

    32

    帖子

    41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41
    行情回顾: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自从7月26日交割后,OKEx BTC季度合约一直9800usd附近开始持续上行,7月27日到达10277usd高点,随后12个小时,迅速下跌到9200usd。随后几天震荡上行到10644usd,当前价格为10500usd。(采集数据时间 07/26 16:15 到 08/02 08:00)
    1、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
    10277usd下跌到9200usd的过程中,多军精英持仓比率从20%一路迅速上升到29%,空军精英持仓比率维持在20%附近震荡。价格到达低点后,多军精英持仓比率从29%震荡下降到19%,空军精英持仓比率从20%下降到15%,然后持续上升到22%。
    ​​
    2、持仓总额
    10277usd下降到9200usd的过程中,OKEx BTC季度合约持仓从530w张一路上涨到610w张。在7月30日持仓下降到了540w张,之后3天,盘面震荡向上,BTC价格从9500usd上升到了10500usd,持仓从540w张重新上升到了610w张。

    3、大额强平​
    本周只出现过2单大单强平【超过1w张的强平】,7月27日在9132卖出强平了32576张,7月31日买入强平了21813张。从强平可以看出当前在震荡吸筹阶段,没有单边持续强平的情况。

    ​​
    4、量价区间
    OKEx BTC季度合约量价区间为9050-10350,产生了4个密集成交区域,分别是9400,9650,9850,10100这4个点位附近。从量价区间上可以看出,短线支撑位在10100,9850。
    ​​
    5、成交量
    本周日均成交量低,平均单日成交量10w。交易量不活跃。
    6、大v解读 1) OKEx百团赛冠军 荀森森
    可靠透明真实的数据为合约交易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从最近两周的数据可以看出,BTC在9000usd位置获得了良好的支撑,短线偏多,但中线空头趋势暂未改变。当前btc的阻力位在OKEx季度11000附近附近,支撑位在10000usd附近,轻仓参与一些小币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6000复利1000w 深沉的可乐​
    OK季度合约,BTC已经跌破长期趋势支撑线,目前缩量回升,视为偏空,BTC10600-11000中线牛熊多空分界区域,未放量强势突破之前,以11000上方设损,共振压力区域波段试空,目标8500-8000。
    3)合约帝10倍盈利实盘大V 币圈星际牛仔
    从持仓量来看7月29日就是空头主动平仓带起反弹,空头仓位明显减少,才拉动盘面回升。两次下探9000已经消耗了大量空头的力量,当时下跌都没有什么成交量,砸不下去了。
    6月27日市场见顶以来,可以观察到日K线上成交量明显减少,因为市场已经有不少获利资金获利退出,这些资金短期不会回来。随着市场成交量的减少,现在拉升也不需要太多的资金,不过反弹终归反弹,无量拉升到11000这个强压位应该就是极限了,假设到了11000这个位置成交量还没有明显放大,可以尝试做空,这种压力位正常一次是过不去的。
    4) 区块链投研机构 TokenGazer​
    在七月的下跌行情中,仍旧有一些正向的点值得关注。整个7月,Bitstamp资金净流入,Bitstamp和Coinbase净流出。在价格下跌的情况下,Bitstamp还长期保持资金流入,说明市场还是有多方力量在,如果继续下跌将会给多方更多买入的机会。虽然Bitfinex资金流出,但由于缺乏美金出入金,长期来看这笔钱应该还会流入加密货币市场,还要继续关注Bitfinex延期90天裁决的听证会。Coinbase的资金流入流出总体和价格涨跌相关,但也可能和美国税务局敦促加密货币用户缴税有关。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再加上上面得到的结果Coinbase波动性更大,Coinbase的交易深度提升使流动性提高、Bid/Ask价差大幅下降,这对加密货币市场是好事。后面继续关注美国政策松紧,短期市场可能还是以震荡为主。
    5) 微博大V 区块熊猫人-古乐天
    本周行情 比上周回暖不少,虽然上周五交割后有一波天地针的杀多动作,最低下探至9000美金附近,但是8800~9200附近 强买盘区域 作用明显,目前价格已经再次站上1万美金上方。该位置的反弹明显强于预计,后续多头还要进一步压榨空头的生存空间,下周持续看涨。目标位暂定11200美金附近。如若btc价格突破11200美金( 日线收盘价格在该位置上方),表明趋势反转,市场再次进入 狂暴的大牛市。
    6)分析师-今日币知道
    10000美金将成为下半年比特币行情重要转折点,上涨行情有望9月下旬启动,1.3万美金附近okex期货日线上演天量行情,成交量一度达到17年牛市最疯狂的时刻,7月市场换手率基本回落到2-3月份的低迷状态,8月盘面还是看日线在1万美金附近震荡,2个月的时间用来修复日线周线上涨指标,也符合洗盘上涨回调周期。
    7)OKEx分析师
    过去七日比特币依然在滞涨区域徘徊,7日价格波动率一路走低,在上周六的一波急跌后本周整体处于爬坡阶段。比特币仍然是主流币种中表现最好的,过去七日上涨6.4%,其总市值占比也上涨1%达到65.6%。
    与一个月前相比,除ETH外的各主流币种与比特币的相关度均有增强,目前很难期待这些币种可以走出独立行情。另外由于川普突然宣布在9月1日再次对中国出口商品加税,美元兑人民币汇率由6.89一线上涨至6.96,即人民币出现快速贬值。今年4月份贸易战加剧时即出现了人民币贬值及USDT溢价的情形,同时比特币在当时阶段快速上涨。
    8)合约帝
    上周五在短暂上行到10200usd附近后,迅速砸盘到9200usd,7月27和7月28日,在93xx usd位置,出现了82w张空单主动成交【多空单换手,见附图】。随后开始震荡上行到10644usd。上行中大单空单强平只出现1次。当前BTC突破了4h ma120【当前在10200usd】的压制,持续站位在10200usd以上,可以尝试上攻11000usd。


    楼主热帖
    [区块链论坛] 号外,OKEx Jumpstart公布出来新的销售规则
    [区块链论坛] 给你简单易实操的币市绝对收益策略—中低频
    [赚客大家谈] OKEx今日16:00上线Jumpstart八期项目啦,开
    [区块链论坛] 网传OK利好频频出现,即将率先起飞了吗
    [区块链论坛] 网上新出的OKEx跨期套利策略研究报告透露了
    [赚客大家谈] USDT出现负溢价,价格低于USDK
    [赚客大家谈] OKEx上线合约大数据产品,自助查数据判断行
    [赚客大家谈] OKB短时突破3.1美元 创年内新高了
    [赚客大家谈] 《合约星期五》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OKEx季度
    [赚客大家谈] OKLink公布USDK最新资金审计报告,储备金与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0

    帖子

    8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8
    沙发#
    2019-8-2 20:38:51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福利第一分享平台,给力。
  • TA的每日心情

    2016-5-1 21:2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英勇黄铜

    0

    主题

    315

    帖子

    255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55
    板凳#
    2019-8-5 16:36:51 只看该作者
    收下了,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5

    帖子

    0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0
    地板#
    2019-8-6 09:13:25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咋说,还是顶下,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36

    帖子

    331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331
    5#
    2019-8-7 17:11:48 只看该作者
    哈哈,内容还不错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87

    帖子

    292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92
    6#
    2019-8-8 03:32:33 只看该作者
    这资源不错,是我想要的,谢谢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8-21 19:1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英勇黄铜

    0

    主题

    264

    帖子

    173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73
    7#
    2019-8-19 16:55:58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找这样的资源...哈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57

    帖子

    52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52
    8#
    2019-8-24 10:30:47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不只一点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85

    帖子

    330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330
    9#
    2019-8-24 12:20:34 只看该作者
    相信有点货论坛以后会更好,内容不错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9

    帖子

    375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375
    10#
    2019-8-24 12:56:31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有奖活动第一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Xi Jinping le peuple, créateur de lhistoire et véritable héros 2019-10-19
  • 广东省广州市大陵河存在黑臭现象 2019-10-16
  • 中国“字母哥”直言球风像爵士前锋 获英格尔斯点赞 2019-10-12
  • 国务院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 2019-10-12
  • 没考上?没关系。其它学校也能培养建设国家的人才,清华只是名气大点。 2019-10-07
  • [中国新闻]喀什将成“丝绸之路经济带”增长极 2019-10-04
  • 震后十年·追忆与新生:那是我生命中最深的印记 2019-09-22
  • 女主播频受打赏信以为真 被“土豪”粉丝骗走近5万元 2019-09-22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2019-09-17
  • 中央军委印发《传承红色基因实施纲要》 2019-09-17
  • 广东万金油轰19+11展全能身手 连续两场得分王无愧核心 2019-09-15
  • 发改委每月首个工作日公布限制乘坐火车飞机人员名单 2019-09-15
  • 《幸福马上来》6月8日上映 冯巩:重返大银幕 上阵"动作戏" 2019-09-12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2019-09-12
  • 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华龙网 2019-09-04
  • 大乐透开结果 2019年最新棋牌网站 网络灰色项目日入10万 北京pk10开奖骗局 双色球走势预测 辽宁11选5时时彩开奖结果走势图 全年彩色历史图库 山东十一选五任 上海福利彩票中心平台 体育快乐扑克 esball世博线上娱乐 黑龙江快乐十分走势图50 体彩排三万能五码 七乐彩票网站合法吗 安徽25选5开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