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i Jinping le peuple, créateur de lhistoire et véritable héros 2019-10-19
  • 广东省广州市大陵河存在黑臭现象 2019-10-16
  • 中国“字母哥”直言球风像爵士前锋 获英格尔斯点赞 2019-10-12
  • 国务院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 2019-10-12
  • 没考上?没关系。其它学校也能培养建设国家的人才,清华只是名气大点。 2019-10-07
  • [中国新闻]喀什将成“丝绸之路经济带”增长极 2019-10-04
  • 震后十年·追忆与新生:那是我生命中最深的印记 2019-09-22
  • 女主播频受打赏信以为真 被“土豪”粉丝骗走近5万元 2019-09-22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2019-09-17
  • 中央军委印发《传承红色基因实施纲要》 2019-09-17
  • 广东万金油轰19+11展全能身手 连续两场得分王无愧核心 2019-09-15
  • 发改委每月首个工作日公布限制乘坐火车飞机人员名单 2019-09-15
  • 《幸福马上来》6月8日上映 冯巩:重返大银幕 上阵"动作戏" 2019-09-12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2019-09-12
  • 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华龙网 2019-09-04
  • pk10最牛稳赚5码计划: 去世的信用卡持卡人欠款还需要还吗

    11
    回复
    139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 小时前
  • pk10计划人工在线计划 www.wzotk.com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璀璨钻石II

    321

    主题

    461

    帖子

    1222

    积分

    金牌货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222
    楼主#
    来源: 2019-7-12 14:53:52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持卡人离世那么信用卡欠款由谁来偿还呢?需要偿还吗?微辰金服来告诉你。
      高额的信用卡,银行是有些严格的审批程序的,就算发放后,持卡人的资金出现问题,银行也会在第一时间冻结他的信用卡,会尽量把损失降到最低。但也不排除这种意外的发生,根据《继承法》第三十三条规定,继承遗产应当清偿被继承人依法当缴纳的税款和债务,缴纳税款和清偿债务以他的遗产实际价值为限,超过遗产实际价值部分,继承人自愿偿还的不在此限内。
      通过法律法规我们可以看出两点:
      一 持卡人去世如果持卡人有遗产和法定继承人,就有遗产的继承人来还,在法律上卡债也属于个人遗产的部分,优先吧债务还清再就剩余的遗产进行分配,当然持卡人的继承者也可以选择不继承。如果继承人不具备还款能力,银行会看死者有没有财产或者遗产,如果有可能会抵欠款。要是没有,一般也就算坏账或者死账直接处理了。也就是持卡人去世后什么都没有留下的话,名下的欠账一笔勾销,也就有点人去债清的意思
      二 持卡人如果意外死亡的话,可能会得到一些赔偿,此时家属若能配合,银行可能还可以收回一些欠款,但若不配合,银行也只能起诉到法院起诉解决了因为目前关于去世后信用卡的欠款如何还的问题也没有明确的规定及说法,所以如果持卡人死亡的话,银行会尽可能的去催这笔欠款,但若实在追不回来,也只能算坏账了。
      因为目前关于去世后信用卡的欠款如何还的问题也没有明确的规定及说法,所以如果持卡人死亡的话,银行会尽可能的去催这笔欠款,但若实在追不回来,也只能算坏账了。
      以上就是微辰金服为大家带来的离世的持卡人,其信用卡欠款要还吗的问题。


    楼主热帖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教你两千收入申请信用卡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教你申请高额度信用卡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告诉你为什么信用卡冻结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告诉你身份证到期银行卡会不会被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提醒客服分期信用卡套路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教你解决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提醒信用卡销卡注意五事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告诉你柜台激活信用卡被拒原因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告诉你信用卡刷卡包括网络消费吗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告诉你信用卡不激活风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天前
  • 签到天数: 7 天

    [LV.3]荣耀黄金

    0

    主题

    22

    帖子

    42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42
    沙发#
    2019-7-12 16:02:01 只看该作者
    持卡人离世那么信用卡欠款由谁来偿还呢?需要偿还吗?微辰金服来告诉你。   高额的信用卡,银行是有些严格的审批程序的,就算发放后,持卡人的资金出现问题,银行也会在第一时间冻结他的信用卡,会尽量把损失降到最低。但也不排除这种意外的发生,根据《继承法》第三十三条规定,继承遗产应当清偿被继承人依法当缴纳的税款和债务,缴纳税款和清偿债务以他的遗产实际价值为限,超过遗产实际价值部分,继承人自愿偿还的不在此限内。   通过法律法规我们可以看出两点:   一
    原文地址://www.wzotk.com/thread-47121-1-1.html
    内容来源:有点货-pk10计划人工在线计划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6

    帖子

    1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1
    板凳#
    2019-7-14 03:36:58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以后还能看到货友分享更给力资源。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8

    帖子

    45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45
    地板#
    2019-7-14 05:51:54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找这样的资源...哈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1
    5#
    2019-7-22 02:08:31 只看该作者
    收下了,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70

    帖子

    196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96
    6#
    2019-7-22 02:45:21 只看该作者
    前生换来此生回眸,有点货赚友淡定…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6

    帖子

    25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5
    7#
    2019-8-4 22:50:11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4

    帖子

    4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4
    8#
    2019-8-7 16:32:20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找线报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4

    帖子

    2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2
    9#
    2019-8-9 05:17:12 只看该作者
    有点货,赚客有货一起赚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8

    帖子

    40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40
    10#
    2019-8-10 10:50:37 只看该作者
    nic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Xi Jinping le peuple, créateur de lhistoire et véritable héros 2019-10-19
  • 广东省广州市大陵河存在黑臭现象 2019-10-16
  • 中国“字母哥”直言球风像爵士前锋 获英格尔斯点赞 2019-10-12
  • 国务院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 2019-10-12
  • 没考上?没关系。其它学校也能培养建设国家的人才,清华只是名气大点。 2019-10-07
  • [中国新闻]喀什将成“丝绸之路经济带”增长极 2019-10-04
  • 震后十年·追忆与新生:那是我生命中最深的印记 2019-09-22
  • 女主播频受打赏信以为真 被“土豪”粉丝骗走近5万元 2019-09-22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2019-09-17
  • 中央军委印发《传承红色基因实施纲要》 2019-09-17
  • 广东万金油轰19+11展全能身手 连续两场得分王无愧核心 2019-09-15
  • 发改委每月首个工作日公布限制乘坐火车飞机人员名单 2019-09-15
  • 《幸福马上来》6月8日上映 冯巩:重返大银幕 上阵"动作戏" 2019-09-12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2019-09-12
  • 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华龙网 2019-09-04
  • 德州扑克技巧及策略 深圳风采41期号码 福建十一选五开奖结果 香港赛马会开奖香港同步 河北时时彩开奖结果走势图 大玩家电子游艺 皇城黑龙江时时 极速赛车技巧方法 福利彩票www 宝江西时时 两码中特期了准免费 双色球历史记录搜索 意甲赛程表 竞彩半全场中奖规则 六肖中特免费期期大公开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