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i Jinping le peuple, créateur de lhistoire et véritable héros 2019-10-19
  • 广东省广州市大陵河存在黑臭现象 2019-10-16
  • 中国“字母哥”直言球风像爵士前锋 获英格尔斯点赞 2019-10-12
  • 国务院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 2019-10-12
  • 没考上?没关系。其它学校也能培养建设国家的人才,清华只是名气大点。 2019-10-07
  • [中国新闻]喀什将成“丝绸之路经济带”增长极 2019-10-04
  • 震后十年·追忆与新生:那是我生命中最深的印记 2019-09-22
  • 女主播频受打赏信以为真 被“土豪”粉丝骗走近5万元 2019-09-22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2019-09-17
  • 中央军委印发《传承红色基因实施纲要》 2019-09-17
  • 广东万金油轰19+11展全能身手 连续两场得分王无愧核心 2019-09-15
  • 发改委每月首个工作日公布限制乘坐火车飞机人员名单 2019-09-15
  • 《幸福马上来》6月8日上映 冯巩:重返大银幕 上阵"动作戏" 2019-09-12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2019-09-12
  • 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华龙网 2019-09-04
  • 北京pk10赛车冠军走势图: 信用卡的三种分期种类

    18
    回复
    313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 小时前
  • pk10计划人工在线计划 www.wzotk.com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璀璨钻石II

    321

    主题

    461

    帖子

    1222

    积分

    金牌货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222
    楼主#
    来源: 2019-7-11 15:11:11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信用卡是资金周转不灵的首选之一,它不仅能缓解还款压力,而且不会对个人信用有任何影响。那么常见的信用卡分期方式有哪些呢?一起和微辰金服来看看吧。
      账单分期:账单分期是持卡人无力一次性偿还欠款,向银行申请将当期消费的金额按一定间隔分期还给银行,银行从中收取一定比例分期费用的行为。这是信用卡分解最学用的方式。持卡人办理分期主要为了缓解还款的压力,银行提供分期服务主要是赚取分期产生的手续费和利息。当然,有时候一些为了提额的卡民也会响应银行分期号召而办理账单分期服务。
      消费分期:消费分期是持卡人刷卡消费后,当消费金额达到银行的可申请分期的条件,如果无法一次性付清,就可以向银行申请把该笔消费金额分成多次还款。信用卡的消费分期类似于支付宝花呗或京东白条中的分期付款。也许很多人更习惯使用后两者,而不知道信用卡也有类似的功能。
      现金分期:现金分期是持卡人申请将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并转账到持卡人指定的借记卡账户,还款时持卡人要按双方约定的分期条件及时归还的行为。这种分期是用于持卡人需要急用现金的情况下办理的。由于功能与信用卡取现类似,但是申请流程相对复杂,因此更多人会选择后者。
      关于三种信用卡分期种类微辰金服就介绍到这了。


    楼主热帖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教你两千收入申请信用卡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教你申请高额度信用卡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告诉你为什么信用卡冻结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告诉你身份证到期银行卡会不会被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提醒客服分期信用卡套路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教你解决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提醒信用卡销卡注意五事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告诉你柜台激活信用卡被拒原因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告诉你信用卡刷卡包括网络消费吗
    [福利资源回收] 微辰金服告诉你信用卡不激活风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
    收藏0
    转播
    转播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6

    帖子

    1

    积分

    初级货友

    Rank: 1

    积分
    1
    沙发#
    2019-7-11 17:42:09 只看该作者
    收下了,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9

    帖子

    44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44
    板凳#
    2019-7-16 17:07:42 只看该作者
    相信有点货论坛以后会更好,内容不错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2

    帖子

    57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57
    地板#
    2019-7-17 16:20:04 只看该作者
    哈哈,内容还不错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49

    帖子

    225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25
    5#
    2019-7-18 00:12:48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找这样的资源...哈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5-1 20: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英勇黄铜

    0

    主题

    299

    帖子

    235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35
    6#
    2019-7-21 03:48:28 只看该作者
    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来有点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12

    帖子

    232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32
    7#
    2019-7-22 11:38:19 只看该作者
    喜欢来有点货看大家分享的干货,支持。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6-3 14:1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英勇黄铜

    0

    主题

    256

    帖子

    257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257
    8#
    2019-7-26 03:51:10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以后还能看到货友分享更给力资源。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36

    帖子

    134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134
    9#
    2019-8-4 01:57:39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41

    帖子

    324

    积分

    中级货友

    Rank: 2

    积分
    324
    10#
    2019-8-9 06:51:40 只看该作者
    nic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Xi Jinping le peuple, créateur de lhistoire et véritable héros 2019-10-19
  • 广东省广州市大陵河存在黑臭现象 2019-10-16
  • 中国“字母哥”直言球风像爵士前锋 获英格尔斯点赞 2019-10-12
  • 国务院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 2019-10-12
  • 没考上?没关系。其它学校也能培养建设国家的人才,清华只是名气大点。 2019-10-07
  • [中国新闻]喀什将成“丝绸之路经济带”增长极 2019-10-04
  • 震后十年·追忆与新生:那是我生命中最深的印记 2019-09-22
  • 女主播频受打赏信以为真 被“土豪”粉丝骗走近5万元 2019-09-22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2019-09-17
  • 中央军委印发《传承红色基因实施纲要》 2019-09-17
  • 广东万金油轰19+11展全能身手 连续两场得分王无愧核心 2019-09-15
  • 发改委每月首个工作日公布限制乘坐火车飞机人员名单 2019-09-15
  • 《幸福马上来》6月8日上映 冯巩:重返大银幕 上阵"动作戏" 2019-09-12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2019-09-12
  • 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华龙网 2019-09-04
  • 稳赚的足球竞彩分类 白小姐传密 3d走势图带连线专业版 大乐透销售截止时间 陕西11选五前三 上海天天彩选四号码 幸运飞艇五码计算公式 棋牌下载送18元红包有哪些 帽子戏法是什么意思 豪利777 德州扑克规则大小介绍 捕鱼鳄鱼 中国体育彩票总部电话 21点赌博的计算概 浙江快乐彩奖金表